沧魉

带着归宿穿越了

这是一个不平凡的日子,我家小姐妹买了个新归宿,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们、穿越、了


在视角从第三人称转变到第一人称时,我因为太过震惊反而说不出什么,本来我和朋友的角色就是面对面,所以我一回神就对上对面那只小太阳的眼睛


……


我犹豫的打破沉默:“憨批?”


嗯约瑟夫的声音,虽然已经有所预料了但还是让人震惊


而且……啊啊啊啊啊啊约你声音怎么这么好听噫呜呜呜呜(发出理智的声音)


【阿波罗】:“昂……咸鱼你失智了吗”


咦?我刚刚发出声了?


没,但我能看见,和QQ消息一样


这个时候我也看见了,右上角弹出了一个头像,就是小姐妹的QQ头像,思考一瞬,想象着去点它然后就出现了一个小窗


emmmm群穿必备脑内聊天间?


好家伙,我默默把它给关了,然后语重心长的对小姐妹说到


“以后有损约形象的话请发消息”


“呵,女人”


“闭上”


你指定有那个大🧊





然后我们就过上了不出门的日子,或许是因为游戏界面还在,只是视角变了,功能少了点,所以我们有种把这当成vr游戏玩的心态


经过探索,我们发现虽然能做其他事但是监管们依旧只能走,我们也不能做崩人设的举动,线索碎片按比例换成钱,回声没变还不知道有啥用,商城点不开,角色出门会变成正常人的样子,衣服不能换成正常的,以及归宿多了本书,就是本在右下角的那个,里面只有角色简介,全角色


没网没手机,在吸够颜后我们决定,出门,逛街探索


我掏个蝶蝶的蓝皮,正常和服不就粉多了点吗,真是一点问题都没得


我也想……


不,你不想


那我掏谁


盲仔?


啧,行吧


然后就看到了辣么大的港黑大楼


…………


啊这……手动再见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