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魉

提瓦特众人的观影体

如题   大屏幕,观影体,双神马甲摇摇欲坠


非正经剧情向,多个平行世界,不走肾不走心走沙雕


初代七神聚众雪山喝酒打牌(真心话还是大冒险,你们神磕cp这么起劲的吗)


风神对岩神激情告白(就是大冒险,论身高差距如何壁咚,帝诗与诗帝的碰撞)


单手抡剑的卢猫猫与狼牌凯亚生动打戏(明明他们打的很激烈,但是为什么总是忍不住看那只尾巴呢)


往生堂客卿与吟游诗人与雷神相谈甚欢(?)(雷神对两个普通人格外宽容X,两个千岁老人为难一小姑娘√)


岩神帝君的修罗场时间(all向世界,仙人与魔神之争)


琴团长与丽莎的cp攻受之争(枭羽还是羽枭这是个问题)


可莉的炸鱼美食小课堂(要做好一道美味的菜,首先要美味的食材,所以我们先去炸鱼叭)


论至冬国到底从璃月拐了啥回去(公钟论坛扒一扒,璃月人震怒,至冬人吃瓜吃到自家)


帝君马甲即将掉落之时,转头就播帝客日常(哦哦哦钟离不仅和公子关系密切,居然还与帝君关系匪浅,我踏了我自己的船


论魈仙人的去踪(魈温魈论坛扒一扒,上面那个公钟贴隔壁的,璃月人已经开始心累,蒙德人开始迷惑)


蒙德璃月联手举办的第十届“最受欢迎的人”选举大赛(七神全部存活,格外繁荣的提瓦特,钟离温迪为什么选“人”的比赛你俩会在榜上,你们心里有点数吗,七神中唯二退休的神)






——————————






天上出现这个大屏幕已经很久了,久到人们从一开始的提心吊胆到现在的基本无视


大屏幕位于雪山,而在雪山的七天神像边,金发的旅行者正和一个黑色的匣子斗智斗勇,派蒙在旁边企图劝他放弃


“旅行者,要不算了吧,这个东西根本打不开嘛”


“不行!!”我跑了快一个雪山,就得了这个破玩意


旅行者的神色越发狰狞


我原石呢?!我摩拉呢?!给我吐出来啊啊啊啊,说好的报酬呢!


不行不行要冷静,说不定还有后续任务呢,愤怒是魔鬼,啊啊啊啊可恶可恶可恶


旅行者思考片刻冷静的把它狠狠地扔地上,然后快速捡起,但是也不知道扔下去时砸到了哪里,回到旅行者手上的匣子“啪”的裂开了,裂-开-了


……


!!!


草(一位神)旅行者惊恐的睁大眼


别啊,别真坏了,白跑雪山什么的我不接受


“旅,旅行者……”


“嗯?”


要是没有什么要紧事,就把这个应急食品吃掉


“哇啊啊啊,天上那个屏幕放出了我们的样子啊啊啊!”


啥玩意?


旅行者懵逼地抬起头,然后就对上了屏幕里自己懵逼的眼神


……草,丢脸丢到了整个提瓦特


旅行者已经眼神死了,他低头逃避现实一样的看向仿佛坏了的匣子。匣子裂开后其实不算完全裂开,中间还连着一层透明的膜,膜上时不时划过一道很长的线,有的快有的慢,划过整个膜后就会消失


旅行者随手点了一下已经滑了一半的一条线,然后天上就传来一兴奋的大笑声


“哈哈哈哈哈巴巴托斯你输了,来来来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旅行者:?啥?


僵硬地抬头就看到相似的七天神像下,围坐着七位衣着单薄的“人”,其中有着火红发色的女子正是出声的那位,两叠散发着草元素气息的卡牌顺时飘了过来,靠着七天神像的少年喝完了手里的酒随手从其中一叠中抽了一张出来


“我就选大冒险好了,这个更有意思点。我看看啊,与左手边的第一个人……”


风神突然住嘴,侧头看了一眼


左手边第一个……嗯,摩拉克斯……草神你坑我!!!


风神猛地看向对面的草神,而草神回以无辜的眼神。风神再看了一眼手上的牌,思考着岩神等会会不会把自己丢去风起地,啊应该不会,玩这个游戏有契约来着


那没事了


风神突然笑着看向岩神说完了全部话


“与左手边的第一个人调情”







而提瓦特的其他人,被派蒙一嗓子惊地看向屏幕的人们维持着看戏的心态


这不是新来的异乡人吗,他们这是在哪?雪山?


然后就被火神的一嗓子惊掉了瓜


蒙德人:啥?巴巴托斯?!风神大人!


这难道是过去的事情吗?!


温迪同样看向天上的屏幕,嗯?我记得没发生过这事来着


西风骑士团的各位也注意到这个发展,琴有点担忧的看着屏幕:巴巴托斯大人……


而璃月的客卿在关注着屏幕的同时则继续品着茶:不一样的发展吗


“与左手边第一个人调情”


钟离:……


温迪:哇哦与老爷子调情,那肯定没发生过了,另一条世界线?要不去璃月找一下老爷子吧,顺便带上蒲公英酒反正他也退休了


“?风神大人左手边的人……那不是岩神大人吗?!”


“所以原来风神大人和帝君大人有过这样的经历吗!”


“原来岩王爷还有这样的经历,不管对不对赶紧先记下”


“呜,巴巴托斯大人,我明明感觉他在笑但是我为什么看不清他的脸啊呜”







左手边第一个……哇哦摩拉克斯


雷神的眼神不受控制的看向岩神被兜帽挡住的脸;冰神停顿片刻,若无其事地放下手中的酒杯;火神悄悄从岩神身边挪开了一点,眼神格外兴奋;草神虚虚掩住嘴,靠近水神与她进行眼神交流


你磕吗?巧了我也是


风神带着其他五神的期待走到岩神身前,夺下他手中的酒杯,对着岩神喝过的地方把剩下的酒液一饮而尽


然后抬手把人按倒在地,岩神犹豫了一下顺从的躺下,风神跨坐在岩神身上,俯下身用手抬起他的下巴,吻上那张唇把酒液渡了过去


然后直起腰用手随意擦了擦嘴角,笑着说道:“由风扩散的酒香哦”


岩神注视着风神无所谓的回道:“啊…”


冰神又抬起了酒杯挡在了嘴边,火神有点失神的嘟囔了一句:“难道我要转磕风岩吗”


“……咳”


然后她就被水神踹了一脚


岩神看向那群好友,思索一下,一个用力就把身位调转,把风神压在身下


“?摩拉克斯?”


岩神酝琢着语气“酒很香,但只是因为有那风”


!唔唔唔!


水神猛地抱住了草神,使劲地摇晃,草神嘴角的迷之笑容也露出了一点


风神在懵逼片刻后问岩神:“你居然会回应我?”而不是当个配合的工具人


岩神倒了杯酒,随口回答:“调情是双方的事”


哦,因为契约啊那就正常了








璃月


“岩,岩王爷,他他他……!”


“可能神和人的观念不太一样?”


“你们那么激动干嘛,岩王爷不是回答了吗,这是因为契约啊”


“就是就是,帝君大人想怎么做,一定有他的道理”




蒙德


“哇哦,不愧是巴巴托斯大人”


“话说这种调情的话也就适合这些神明们了”


“其实其实风岩我也可以磕”


“?你不对劲”






温迪,温迪有一瞬间的不想去见钟离,那个世界的我这么大胆的吗?!但是已经到了还能咋办?


“老爷子!我来找你喝酒了”









“哇,卖唱的这么大胆的吗,他不怕被揍吗”


选项“这就是爱?”或“可能他已经被打习惯了”


“不要开玩笑啦,旅行者”


“啊,看!旅行者,屏幕上又变成我们了”


因为这边的线走完了


旅行者看着之前点的线已经横跨了整个屏幕,然后闪烁了两下就消失了


而对于提瓦特人民来说就是,我都看到高潮了你告诉我没了??!


怎么回事?我风/岩神大人呢?!







发现原神的观影体大部分都是看角色的pv演示或者剧情,来点平行世界吧,来点小破站吧(不用那些比较社死的mmd,不如来一个打本攻略让他们了解一下游戏,当若陀得知自己被刷),游戏真的可以哇,不用直播类型的游戏,来一个和自家朋友耍的哇,那些平时的憨批操作和没节操的大喊老公老婆,请你大胆的放出来吧!看论坛也行啊,不要那么严肃嘛,不用非要透剧情啊,我想看沙雕,我想看他们看着看着磕上自己cp,唔噫————我文荒哇QAQ看我看我,有没有原神的观影哇或者马甲,无限,答题,穿越,cos穿我都可以哇,求推荐!!!

评论(44)

热度(6027)

  1. 共4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