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魉

普通人的观影体

如题     一个比较另类的观影体?当一个提瓦特人拿到手机







当一个普通人得知了风神和岩神在人间的身份会如何?


谢邀,答案是不会如何。


毕竟我只是一个小平民啊,就算说出去也不会被相信吧,说不定还会招来麻烦


“去璃月的商队在后天早上九点出发”


“好的,真是十分感谢你。这是报酬,下次从璃月回来也要麻烦你了”


我微笑着把手里的东西递给眼前金色长发的异乡人


这些被称之为原石的东西对我没什么用,不过对于荣誉骑士嘛~不过那个世界的荣誉骑士这么需要(指游戏)我理解了,但是我这里的会是因为什么呢,找机会问问


旅行者后背一凉


“不过你为什么会突然想去璃月呢,是要去做生意吗”


旁边漂浮的派蒙好奇的询问道


“不是啦,只是想去看看不一样的风景”


去看看璃月的神,淦!!我看不到风神大人我还不能去见岩神大人吗!呜噫吟游诗人的行踪这么难琢磨的吗哇可恶……算了荣誉骑士也挺好看的嘛


我微笑着目送旅行者离开,然后就去了“天使的馈赠”,点了一杯葡萄汁坐在二楼慢慢的喝着,眼神时不时看向楼下,今天能不能蹲到迪卢克姥爷呢


结果当然是没有,我这等小民连运气都一般,可恶


不过想想我还有可能看到真人,而那些异世人(指弹幕)却只能隔着屏幕干嚎……啊感觉突然平衡了呢


我收拾好心情回了家,洗漱完毕后坐在床上,确认窗帘什么的都拉的严严实实后,小心的拿出一个黑色的长方形物体,熟练的开机点开一个粉色的图标


啊,美好的一天正式开始







这件事的开始要从一个本来平凡的早上开始,我在阳台上发现了这个东西,不知道是谁放在那的,在四处打听未果后,我把它归为风神的馈赠


当然后来我就知道绝对不是风神干的,毕竟就算他再不干正事也不会放出这些有害风评都视频吧,未来我对它的称呼是异界的礼物,它简直就是我的生命之源!


那天的晚上,我小心翼翼的试探这东西怎么用,谢天谢地如果不是我凑巧打开了它,我真的会把它收起来一直不动的,然后在机缘巧合下我点开了这个粉色图案……


这就是一切的开始,简直幸运的让我觉得我是不是在做梦。介于里面视频的丰富多样,那些大人物的掉马绝对是情有可原


什么!风神大人原来就是温迪?!那个吟游诗人!天呐,我上次怎么就没有停下来听他的演奏


哎?暗夜英雄原来是迪卢克姥爷吗,这么说的话,唐娜小姐的纠结反而没必要了呢,话说两次都喜欢上同一个人的唐娜小姐也可以说是真爱呢


嗯……璃月的那位岩神大人居然是这样的吗?作为造币之神却不带摩拉什么的,璃月人要是知道他们的岩王爷就在他们身边会引起什么轰动呢


当然除去一些正经向的,不正经的视频更多,导致我快要不能直视这些大人物们了


虽然吧,原来神装这么露的吗,看神像完全没注意呢


我一手捂住眼睛,指缝开的很大,目不转睛的看着视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行不行要矜持不要被异世那群痴汉同化了啊啊嗷









虽然一开始确实惶恐过,也想着要不要把这件事说出去,但是冷静想想这种东西放出去了估计马上就会被麻烦找上门,虽然知道这个放在骑士团更安全但是人毕竟有私心嘛


当然我也不敢说出里面透露的事情,我又不傻,平白无故我怎么知道的。至于里面透露出的未来……啊啊我只是一个小民我不知道呢,其实就是害怕而已


不过问题不大,我一个小人物自己爽爽就好了


据说风会把信息带给风神,不过这么久了风神大人也没有找上门,也不知道是因为没有危害,还是这个东西的神奇能力或者是流言的错误









话回正转,我看着首页上的迪卢克姥爷,暗戳戳的点了进去,按照经验,这个封面,这个标题,咳咳………嗷嗷嗷嗷唔唔唔唔唔唔!!!!这他么是我能看的东西吗嗷,他他他嗷嗷嗷他wink!!我的心情只能说和这些破廉耻的弹幕评论一样一样的


然后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就到了p2,草!!!!尾巴啊啊啊啊啊嗷嗷嗷


颤抖的手激动的心,每日必刷又多了一个,这是什么?这就是支持我每天去“天使的馈赠”蹲人的动力啊


默默的重复播放了几遍后,深呼吸一口,郑重的点开下面那个钟离作为封面的视频


说起来我去了解璃月还是因为看到了个关于这位岩神的视频,那个天动万象真的好帅啊,没关系没关系,冷静啊,后天就可以去璃月了,他作为往生堂的客卿,我难道去往生堂还蹲不到人?


视频开始播放了,我又开始躺倒在床上反复翻滚了,嗷呜嗷呜嗷呜虽然有点不敬但是我还是赞同弹幕的一句话,送仙送仙,仙人竟是我自己


突然我一个鲤鱼打挺坐了起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笑了他笑了他笑了他笑了他笑了,视频结束后我还在那傻兮兮的笑,人把我魂送走了。啊,风神大人对不起,但是岩神大人真的很好看


再看了几个视频后我就准备睡了,明天做完工作去教堂见见芭芭拉小姐吧,明明她也很好看啊为什么老是被说内鬼,啊啊什么时候另一个图案能点开啊,讲述荣誉骑士经历的游戏我也想玩啊,只能看着别人玩有一点点的痛苦呜


经过漫长的等待终于到了出发的那天,我怀着激动的心跟随着商队前往璃月,噢噢噢噢帝君!!!我来看你啦


爱他就跑去见他,我就沉迷一下下,风神大人一定不会计较的吧










本来想把那个提瓦特众人的观影体再写一个后续的,因为突然想到了,但是我懒得查迪卢克资料,然后就歪了个迪卢克……指指点点为什么不给我歪个七七啊

可恶抽到了宵宫养不起,落灰去吧你

两个视频都有原型应该很明显了,链接懒得给,反正描写不多这也只是个脑洞

明明脑子想的是比较欢快的剧情怎么写出来好像串了点味奇奇怪怪的什么玩意

我要推文啊推文啊,观影答题游戏阅读都可以cp随便但不要all不过all向写的好也不是不行,话说有没有普通人设定的看提瓦特那边的事,反过来就不带感了,不过当个番外还行,不对又说多了


评论(54)

热度(938)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